子晴天空

这里子晴!喜欢挖坑!PM文手一枚!目前也研究原神!欢迎来戳!

第一百三十一章

“所以……你这是打劫了整个游戏城的娃娃吗。”

林伏安一觉醒来,就看到阿利多斯凯旋而归,他用吐丝拉着一个透明袋子,他大大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看向自己战利品时更是眉飞色舞——那里面全是游戏城娃娃机里面的娃娃。而游戏城内的许多娃娃机都只剩下了哥德一族。

阿利多斯这一举动,让林伏安怀疑自己能否活着离开这座游戏城。

好在工作人员比较仁厚,哪怕哥德宝宝打枪从来没中靶反而总是打中他他也维持着他的职业微笑目送着林伏安离开,“请您下次不要再光临本城。”

性格仁厚的工作人员在他们走后往门口贴了一张告示:阿利多斯与未满十二岁的小妹妹不准入内。

所幸林伏安没看到,要不然她估计会当场抓住这人的衣领面色狰狞的“慰问”一下他。

“这些娃娃怎么处理啊?”麦芽尝试拉一下袋子,费了很大的力才拖动,阿利斯鄙夷地瞧了她一眼,用吐丝轻轻一拉,袋子就跟着他走了,麦芽不信邪,在阿利斯停下后再拉了一次,结果还是得用吃奶的力才能拉动,“……阿利斯的特性是变成大力士了吗!?”

“这只是你缺乏运动导致的下场而已。”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确性,林伏安自己也是单手一拖,袋子就很自动的跟她走了。但是洛桃华敏锐的发现,林伏安和阿利多斯在拖袋子的时候,眼睛好像都散了些蓝光出来……大概也就麦芽这样单纯的小姑娘会信他们力气真那么大了。

林伏安看着一袋子的娃娃满是头疼,只能先问一下洛桃华和麦芽有没有喜欢的娃娃,试图减少一下袋子的重量。

游戏城娃娃机里的娃娃种类还是十分丰富的,麦芽和洛桃华就在里面找到了蚊香蝌蚪、波加曼和火球鼠的娃娃。拿起火球鼠娃娃的洛桃华说自己不久前刚收服了一只比较特别的火暴兽,至于怎么特别她想保留神秘到时候再说。

“那孩子不太喜欢人类,所以平时我也没有让他出来。”

麦芽眨巴着眼睛问她:“为什么要收服野生三段?我记得我爸说过野生宝可梦在外面生活的越久被收服后越难融进队伍中,特别是他们会自成一套训练方式和战斗习惯,这点就很难更改过来。而且他还不喜欢人类,相处起来不会很困难吗。”很多训练家都不会去选择收服一只成型的宝可梦,除非是真的双方之间特别对上眼,也还能融入自己的队伍之中,不然就算收服了,不久之后也会放生。

“嗯,关于这个啊……火爆兽在和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火岩鼠,那时候我还并没有收服他,本来的计划也并非如此,但是这孩子在生死攸关的战斗中听从了我的命令,与我一起克服了足以置于死地的险境,所以我选择了他。”

洛桃华闭上了眼睛,平缓地呼吸了几回 片刻的沉默后用那对黯淡无光的桃色眸子直视着麦芽毫无波澜的双眼。不知为何有那么一瞬间,她好像看见了另一个人。

但她并没有多想,而是继续往下说:“而且......在我看来,收服本身就是相互托付,很多东西很难但并非无法更改,但如果真的遇到了能够与自己心领神会的宝可梦又为什么会被这些绊住手脚呢?我并不认为生死之间的牵绊无法战胜更改方式和习惯的困难。”

洛桃华的解释让柳芽有些不理解,甚至于一直被研究所里冰冷的数据禁锢的她已经无法认同羁绊能够大于一切。但有些话她卡在喉咙没有说出口,因为如果说出来的话,伏特听到不会高兴。于是柳芽轻轻一笑,应了声自己明白了。

如果洛桃华收服的是一只普通的火暴兽,那这确实可以说服柳芽。但是,她收服的是一只特殊的火暴兽。会被留下,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她扯了扯嘴角,在成功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后就叽叽喳喳的跑到林伏安身边给她出谋划策如何解决娃娃的事情。

她又变回了麦芽。

“港城一中今天下午要举办校园庆典,因为去年的校园摊子出现了食物中毒的事情,所以今年的校园庆典允许校外人员进校摆摊噢。可以现场租位置,现在还来得及,刚好能趁机看看港城一中的学生实力水平,怎么说里面肯定会出现你们两人今后路上的竞争对手吧?”

“其实你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去那看帅哥吧?”林伏安点了点她的额头,麦芽“嘻嘻”一声算是承认了。

不过她的提议倒是不错,正好下午没有安排,三人便决定去看看港城一中的校园庆典,顺便把娃娃卖了。

“等会,在那之前,让我验证一个事。”林伏安把娃娃扔给奇克,奇克尝试一拉,没拉动,再一拉,还是没动,还一拉……他学乖了,用超能力吧。

林伏安要验证的当然不是奇克当然力气,她拿出一个钓竿,钩子上绑着个鸡腿,在阿利多斯“你想干啥”的目光下突然坐到他的背上,把钓竿往前一甩,高喊道:“阿利斯冲呀!”

阿利斯:………………

阿利斯:!!٩(╬ఠ༬ఠ)و 我TM今天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

林伏安心虚的一咳:“咳,再加两包薯片。充当我的临时坐骑吧阿利斯!”

阿利斯呵呵一笑,摇摇爪子:至少四包。

“成交!”林伏安开心的拍手,随后阿利多斯就马力全开追着鸡腿在大街上跑了起来。画面无限和谐美好,幸好港城没人认识她。

“等下,伏安她认路吗?”在他们跑远后,洛桃华才后知后觉的看向麦芽。

“我都不认路,她认个x啊。”麦芽捂了把脸,赶紧坐上麒麟奇去追全力奔跑的阿利多斯。

不过显然,麒麟奇就算不搭个麦芽,她也追不上有鸡腿作为动力的阿利多斯。

“……我们还是慢慢走过去吧。”洛桃华手里抱着木棉球,对生无可恋的苦力哥德宝宝说道。

“gimu”奇克死鱼眼了。

等洛桃华和哥德宝宝慢吞吞地走到港城一中门口时,正好与绕了港城一线城区跑了一大圈的阿利多斯和林伏安碰了个正着,他们的后面紧跟着气喘吁吁的麦芽与麒麟奇。

“累到不爱了……”少女麦芽口吐魂魄,已然归西。

“热身好了,走吧,咱们去租摊位。”林伏安现在精神百倍,仿佛找回了青春少女的活力一般,整个人都明亮了不少。阿利多斯把鸡腿吞下,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疲劳。

麦芽和麒麟奇累到虚脱暂且在一旁休息,林伏安和洛桃华来到校门口询问还有没有可租摊位。现在距离校园庆典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不到,不过校园内部已经热闹非凡了。她们运气还算好,在喷泉附近还有一个位置无人设摊,小是小了点,但林伏安娃娃也不多,塞一塞还是摆的下的。在交了一千元的租金后,工作人员还贴心的把今日校园庆典的内容跟她们说了一遍,除了学生社团的活动外,还有吸引各大高校学生的宝可梦对战。初战是港城一中的学生代表与港城二中的学生代表的对战,之后就欢迎各校高中生报名选择其中一方参战。

“港城一中的安岚儿与港城二中的黄羽來吗……”洛桃华比较注意对战方面的信息,从各方面都能看出她是个十足的战斗党,自然比起社团的摊子她更关注于后面的宝可梦对战。洛桃华后面收服的木棉球和火暴兽都比较缺乏正式对战经验,平时都是野战习惯了。只是道馆赛和宝可梦联盟举办的大赛都是正式规格的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对习惯野斗的人会有些不太友好。不过因为火暴兽的特殊性,她应该就带木棉球上去走一下……“那个,伏安……”

“没事,我一个人守摊就好。”林伏安摆摆手,她早就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了,麦芽她也要去找小哥哥肯定不会老老实实的留下来,最后只有她和她的宝可梦们……

抱歉,她说错了。

林伏安孤独的盘膝坐地,面如苦瓜。

最后,TMD其实是只有她一个人。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